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3月20日
必胜的仗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提後四7)

基督徒属灵生命中的美好果子,没有一样是生来就有的。就是与主内肢体相处,我们也非能时常彼此相爱和原谅得罪我们的人。我们会带着高傲和怀疑来看同工;回避甚至拒绝与某些同被基督宝血买赎的弟兄姐妹交往;看到别人得到当得的称赞,心里会酸溜溜……当 <>我们顺着自己的本性行事时,就生出嫉妒丶纷争丶结党丶毁谤等罪恶。不但使自己陷入罪中,还使教会受到亏损。

其实,从我们接受基督的一刻起,神的灵就住在我们心里,在我们里面动工,使我们渐渐具有基督的形像和属天生命的性格。圣灵会提醒丶责备和劝诫我们。但就如经上所说,我们肉体的邪情私欲和圣灵的工作是彼此相争丶相敌的(参加五17),每一个基督徒都处在这场属灵的争战中。

让我们刚强壮胆,靠着神的大能和恩典,打这美好的仗。靠着圣灵的力量,使我们行事为人不再按着旧人的原则和喜好,而是脱去旧人,穿上新人,在基督里满结圣灵的果子,活出新的生活。而且,在基督耶稣里,这是一场必胜的仗。因为主已经得胜。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