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4月4日
抵擋毀壞者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前些時候前往加拿大旅行,遇到一菲律賓人,是我哥哥從前的車伕。這人信了主,十年前移民加拿大,生命有180度的改變。以往他喝酒、賭博、吸煙,跟太太天天吵架,快要離婚;現在他住在多倫多的新房子裡,太太和四個孩子都熱心愛主,還帶領很多人信主。他每星期在家中親自帶領查經班,已有十年了,他的生命是豐盛的。

然而,不要忘記當神用各樣方法建立我們的生命時,魔鬼也會設法毀壞神在我們身上所建立的;就像約伯,魔鬼曾用各樣方法要毀滅他,但奇妙的是每次下手前,魔鬼還得告訴神,神聽了,同意了,魔鬼才可動手。

今天神的兒女們也常在爭戰中,魔鬼用各樣次等的東西來試探我們,要我們失去神要我們得的那上好福份。保羅說:「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腓三8)

魔鬼用詭計要我們失去這至寶,我們卻要用堅固的信心來抵擋牠。就像約伯,當他太太要他放棄神時,他毅然拒絕她的勸告。

~陳巽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4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