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27日
会幕中服事

你使利未支派近前来,站在祭司亚伦面前好服事他,替他和会众在会幕前守所吩咐的,办理帐幕的事。(民3:6-7)

神拣选亚伦和他的子孙作祭司,专心办理属神的事,替人献祭。祭司必须注重圣洁,不能胡来。亚伦有两个儿子,因轻忽职守,献上神没有吩咐的凡火,被神击杀。服事神的人必须尊重神给他的事奉岗位,不可自以为是、以自己为神。

利未人的任务是协助祭司,管理会幕的事。他们分工清楚,各司其职。我们在教会服事也当如此,做事要井井有条,分工清楚。不要有些事大家争着做,有些事没人管,也不能由一人独揽包办。要分工、配搭,同心守护教会的圣洁,不让罪恶渗入教会、淡化真理。

神将利未人分别出来,代替百姓事奉神,他们从生下来一个月,就被分别为圣,一生服事神。以色列人飘流旷野40年,曾多次跌倒,却始终没有全民背离神,直到神的应许成就,他们进入迦南。可见对于一个民族而言,有一群人专心事奉神,关怀全民的灵命,是多么重要的事。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