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2年1月4日
向神交帐

耶和华啊,我们在祢行审判的路上等候祢;我们心里所羡慕的是祢的名,就是祢那可记念的名。(赛26:8)

许多信心的前辈用一生的年日,为见主面的日子积极地做预备,这些榜样激励了我,我也常思想自己当如何为永恒做预备。蒙恩得救的人来到神的面前,一定会为自己在地上所领受的恩赐向神交帐。所以,我省察自己从神领受了哪些恩赐,是否忠心地使用了这些恩赐。

博爱思(Boice)牧师在他55岁那年,对他的会众讲道说:“我所拥有的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是从神来的。我的责任就是善用这美善的恩赐,贡献在神的事工上,尽己所能将这些恩赐做最大的发挥。”他问他的会众:“你是否好好投资神给你的恩赐?”当他讲这番话时,并不知道自己几年后就要归回天家。但因他早就开始为回家做预备,我深信他在地上“为着服事神、使神得荣耀”所做的投资十分充足。我非常羡慕这些为审判早做预备的人,盼望自己也能忠心地善用神所给我的恩赐,任何时候被神召回天家,都可以欢欢喜喜向主交帐。

~冯海(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20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