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月19日
在风浪的试炼中得胜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说:“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疑惑呢?”(太14:31)

我们的人生好像是汪洋中的一条小船,迎着风浪向前行驶,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巨浪风暴迎头打来。风和日丽,我们容易感恩,心中有平安、喜乐;可一旦遇见大风暴,小船几乎被打翻时,便心中疑惑,对神的信心动摇。

彼得本来满怀信心的在水面上走,迎向主耶稣,可是当他注视周围的风浪汹涌,一时胆怯失去信心,人立刻沉下海水里,这一幅加利利海上的风暴特写镜头,历久而弥新,岂不就是我们的人生写照吗?

每一场人生风浪,甚至是大风暴,都是一场试炼,考验我们的灵性和信心。使徒保罗曾“遇着船坏三次,一昼一夜在深海里。”(林后11:25)一次船被风浪冲坏,几乎遭海噬没,但至终蒙主拯救(参徒28章)。

人生的风浪或得失盛衰荣辱都是暂时的,有主同在,让我们得胜有余。在风浪的试炼中信心亦得着磨炼,在每一次的风浪过后,我们会发现自己的灵性和信心比以前更加茁壮,而且与主更加亲近。

~吴世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