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月3日
神是说话的神

耶和华神呼唤那人,对他说:“你在哪里?”他说:“我在园中听见祢的声音,我就害怕……。”耶和华说:“谁告诉你赤身露体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吗?”(创3:9-11)

有些人有一点地位就喜欢摆架子,不理人,让下级常感到不踏实。他不理你,无外乎是看不起你,或是不喜欢你。

有谁比万王之王的神还大?但祂却谦卑地用各种方式与人说话。神创造亚当和夏娃后,神就开始对人说话。人犯罪后,“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就在这末世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来1:1-2)祂的性情,祂对人类的心意,为我们指出悔改和永生的路。

就是如今,神差派圣灵在信祂的人心里说话,圣子耶稣还在父神右边为我们不住地祷告。感谢神,神就是爱,神就是道,祂的话就是我们生命的光、生命的粮。我们当将祂的话语藏在心里,免得我们得罪祂(参诗119:11)。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