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11月15日
但以理心志

当那时,我但以理悲伤了三个七日。美味我没有吃,酒肉没有入我的口,也没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满了三个七日。(但10:2-3)

但以理是被神大用的仆人,神曾借着他在外邦君王面前解说异梦,也让他看见大异象,派天使向他启示关乎末后诸帝国兴衰的大异象之前所发生的事。这里说到,但以理悲伤了21日,禁戒美味与酒肉。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的功课是:

异象可不是一般信徒能随便看到的。但以理付上了多少代价?他“悲痛了”21天,没吃酒肉美味。我们愿意花多少代价寻求神呢?

但以理是波斯王古列重用的大臣,日理万机。然而,他没有把心思放在物质的享受上。为了专心亲近神,他吃清茶淡饭。在第十章12节里,天使夸他有专一祷告的心。

但以理存心谦卑,悲伤多日,禁戒美味酒肉。这正是以赛亚书说的:“垂头像苇子,用麻布和炉灰铺在他以下”。但愿教会的同工领袖都能从但以理的身上学到宝贵的功课。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