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7月15日
不是命,是计划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在许多中国人的观念里,一个人蒙冤遭灾丧命都是命中注定,没有办法逃脱。可是,历史上有一个完全无罪的人,却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这位就是全人类的救赎主耶稣基督。他从一出生起,就被追杀,直到死在十字架上。他的遭遇不是出于无奈,不是因为命运,而是出于神对罪人的救赎计划。

因着人类悖逆神,死亡就临到人类。神爱世人,要救赎人脱离死亡,永远与他同在。所以,主耶稣就来到这个世界上成为挽回祭,代替世人接受神公义的审判,叫凡信靠主耶稣的人都能得救。如果罪人能够悔改,并且明白神对每一个人都有计划,那么所有的苦难都成为崇高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若无神的允许,神的儿女连一根头发也不会落在地上,更不要说灾难。与其信命,不如信靠基督。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