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7月14日
喜乐人生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4:4)

使徒保罗一再勉励基督徒喜乐,因为我们有天父看顾,有耶稣基督救赎,有圣灵带领。可惜很多基督徒并不喜乐,因为我们看环境,看物质,被罪捆绑,受私欲蒙蔽,心里总不能满足,不明白神的旨意。

诚然,人生在世多有苦难。生老病死,人海浮沉,是人生必然之事。但如果我们知道人生只是客旅,世界只如舞台,我们是演员,掌权者是神。一切临到我们的事,都是神所允许的,有他的美意。我们的责任只是做好神分配我们的角色,或贫或富,或尊或卑,或健康或生病……都不过是人生舞台上的一个环节,我们活着的意义是遵行神的旨意,彰显神的慈爱和荣耀。

当神赐我们丰盛时,愿我们不要忘感恩,不要忘记归荣耀与神,并与他人分享。当遭遇横祸时,愿你我更多倚靠主,求他给我们力量,直跑完当跑的路程,守住所信的真道,去神那里领受他为我们存留的冠冕!

~邱建勤(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7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