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1月17日
关怀残障者

王又说:“米非波设必与我同席吃饭,如王的儿子一样。”(撒下九11)

大卫在神面前立约,答应约拿单死后,必善待约拿单的家人。后来大卫便依诺照顾约拿单瘸腿的儿子米非波设。在我们身边,也有一些不幸的人。高雄凤山高中三年级学生柯菲比,升高一时因骨癌右手截肢。她说,刚开始很沮丧,幸得在教会工作的父母亲及会友们鼓励支持,才熬过难关。她是左撇子,写作、弹琴不成问题,她藉写作、谱曲,表达对生命的热爱,获东吴大学英文系录取。她甚至计划将来到外国念社工,为弱势社群贡献所学。

教会中一位白人青年说:“就某方面而言,我也像米非波设。我因为骑单车,被货车撞跌辗过,动了18次手术;但我也得到父神的眷爱,教会弟兄姊妹每天探望我、为我祷告,扶持我,帮助我,直到我今天能再走路。当我像米非波设般不能照顾自己时,幸得别人的照顾和善待。如今,我觉得去医院探访病人是一种福气。这恩慈的举动是我与神的立约,跟大家分享见证是我对神的许诺。”

~周慈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01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