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5月22日
唯一的出路

我要起来,到我父亲那里去,向他说:“父亲!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路十五18)

“我要起来,到我父亲那里去”,多美的11个字!“我要起来”:小儿子知道自己倒下了,可是他决意不要停留在那光景;“到我父亲那里去”:小儿子承认自己的景况,没有怨天尤人,怪罪环境或际遇,却是马上想到他自己的父亲,并且要到父亲那里去。

小儿子“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来,往远方去了”(路十五13);结果在穷途末路时,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当初要远离的人。“浪子回头”的故事有个美好的结局(起码对父亲和小儿子来说),因为这个浪子在掉到谷底时,他马上回到那供应他一切,无条件爱他的父亲那里,少走了许多寃枉路。

反之中国人常爱报喜不报忧,特別是对自己的父母。表面看来是为了不要叫父母担心,想深一层还是因为对父母的爱不够有信心。

天父对我们的爱早已显明在基督耶稣身上,又详尽地记在圣经之中。不论我们起初是为了什么缘故而远离了神,祂至终还是那位唯一可以解救我们的!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