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5月3日
值得珍惜的生命

流你们血、害你们命的,无论是兽是人,我必讨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创九5至6)

为何生命值得珍惜?人与兽有何分別?圣经的答案是:因为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人与动物不同,人的死与动物的死也不同。

人不只是高等动物,之所以与万物不同,是因为他是照着神的形像被造,可以反映神的形像。人生命的宝贵不是因为他的才干,或尊卑贵贱,而是因为他们都能反映神的形像;如果失去这个功用,就与禽兽差异不大了。然而人不认识神、不亲近神,也不在乎荣耀神,如何能够反映神的形像?

你觉得越活越迷惘吗?觉得生活只是无奈的每天重复做差不多的事情,或是不断地寻找新的刺激吗?你有想过死了也差不多,甚至想过自杀吗?生命是值得珍惜的,是满有乐趣且叫人兴奋的,不管你的身份、国籍、背景,在神眼中你都极其宝贵。神很爱你,极想用祂的爱来覆庇你;认识神就必得享生命平安。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