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5月19日
你就是那人

拿单对大卫说:“你就是那人!……”(撒下十二7)

耶和华甚不喜悦大卫与拔士巴犯奸淫的事情,差遣拿单去见大卫,大卫听了拿单的故事就甚恼怒“那人”。他正直的心让他明白,没有怜悯的心就是“该死”的,但他居然不知道这个人就是他自己!

其实我们就是“那人”。神已经赐予我们救恩、赐予我们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婚姻、良好的经济、受高​​等教育的机会等等,我们实在应该将所得到的与他人分享,彰显神的大爱和荣耀。

但很多时候我们不但没有分享,反而让得到的丰富成为我们的骄傲,以至于藐视轻看别人。别人若有一点得罪我们,我们就不依不饶,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拥有了那么多福气全是自己不配的,是神的怜悯。

我们得到神丰富赐福的,就应该更加怜悯那些缺乏的。就算别人得罪我们,想到自己蒙神的怜悯那么浩大,就应该去怜悯别人,而不是以牙还牙,以致我们落入“那该死的人”的行列中!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5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