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4月23日
耶稣悅纳

因为众人都是自己有余,拿出来投在捐项里;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路廿一4)

有些人会想,像寡妇这么穷苦的人,她能够奉献的金钱实在不多,她如果不献也无所谓,那又何必献呢?许多基督徒也有类似的想法,以为:“我又没什么钱,奉献一元两元也无济於事,还不如就让那些有钱人去负担上帝事工的需要吧!难道还少了我这几块钱吗?”

也有人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没有钱,可以出力,出了力我就可以不出钱了。”又有些人在上教堂之前,因为不甘心献出大钞,就特意把大钞换成小钞,以免到时候没有小钞奉献。这都是错误的奉献心态。要知道,神要我们奉献的目的不是祂缺钱用,而是神乐意看见我们脱离金钱的辖制,愿意显明舍己为神的心志。

穷寡妇的两个小钱蒙主记念;同样,我们虽然灵命幼稚、贫穷,但只要我们向主存着乐意的心奉献,也会蒙主悅纳和记念的。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