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4月2日
全然的倚赖

耶和华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诗一三一1至3)

大卫一生遇过许多难处与危险,他的心却能平稳安静,因为他懂得仰望神。为何我们信主以后仍然有那么多重担与忧虑?最主要原因是我们仍然倚靠自己,信不过神,不懂得、甚至不舍得把我们的重担交给主。大卫是以色列的君王,却说:“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因他非常认识自己的软弱。

年幼的小孩依赖母亲何等自然,因为他无法自立,甚至一无所有,经验告诉他只要紧紧依偎母亲就有平安。我们要减少忧虑,就要学像小孩子,仰望神、倚靠神,把自己挑不动的担子交给神。就像克罗斯比写的圣诗〈安居主怀〉:“安稳在耶稣手中,安稳在主怀内,因主慈爱常覆翼,我灵在此得慰。无论遇何等危险,惟在主怀藏躲,有主圣臂常护庇,患难焉能害我。”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