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4月12日
为义受逼迫的人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五10)

作基督徒的道路并不平坦,甚至会遇到逼迫,因罪人往往憎恨主。这种逼迫甚至可能来自家庭,如主耶稣早就指出的:“父亲和儿子相争,儿子和父亲相争;母亲和女儿相争,女儿和母亲相争;婆婆和媳妇相争,媳妇和婆婆相争”(路十二53)。“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太十36)。当然,一切逼迫的临到,最终也是要得到主的许可。“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所以,不要惧怕。”(太十29至31)

主之所以允许逼迫临到我们,首先对我们的灵性长进、品格成圣有益。正如雅各书说:“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一3至4)“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前一7)其次,逼迫对神的圣工发展有益。司提反殉道及耶路撒冷教会大遭逼迫后,福音却因此向撒玛利亚等各处广传。

~钱志群(作者是牧师,也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4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