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10月27日
金色年华

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林前三11至12)

有一位牧师说:“为什么人称60岁以后的日子作‘金色年华’,因为人到60以后,日子过一天就少一天,所以特别珍贵,像金子一样。人到这时,性格趋稳定成熟,专业有把握,信仰有了基础,经济上也比较没有顾虑​​,所以这些事奉的年华就叫作金色年华。”

想起我的大姊芳兰宣教士夫妇,退休后住佛罗里达州仍忙于在几个神学院兼课,也在华人教会每周二开神学课程。我的二哥夫妇,在美国退休后,毅然搬回台湾屏东,从事“乡福”事奉。

他们善用金色年华爱神、爱人的实例,使人得到激励,成为楷模。圣经上说:“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诗九十二13至14 )

惟愿我们都不怕“老之将至”,当我们年老时,因为信靠神,身心灵都得着坚固,将要在各个不同的岗位上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0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