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4月29日
得安息和享安息

你们得不着,是因为你们不求。(雅四2)

人生在世,是“凡”人,也是“烦”人。不但平凡,能力有限,而且时有烦恼。俗语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才放下这个担子,就又背起那个担子,好像永无止休。如何是好?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太十一28至30)不信主的人不知道这是得安息的秘诀,当然无法运用。可信主的人呢?虽然知道,却常忘记,因此也一样不会运用。所以,人总有很多苦恼,心中无法安息。有时甚至苦到一个地步,希望离世脱苦海。

求主帮助我们不要忘记到主面前来“得”这安息,“求”这恩典。求主也帮助我们的亲友,信服主的真道,“求”这福气,“得”着安息!

~雨云(作者是香港教会一位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