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4月17日
苦难中有祝福

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雅一2)

当患难临到时,我们要寻求神。因为知道若不是神允许,苦难不会临到我们;若神允许,祂必有美意。

许志伟医生在1987年被诊断​​患了末期肝癌。他青少年时期已信主,但后来爱慕世界,有17年的时间打拼人生,远离了神,是这场绝症把他带回神面前,也带领妻子和三个孩子重新归向神。他的癌症后来也蒙神医治。

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可以见证是苦难把他们带到神面前,让他们看清自己以前浑然不觉的罪,他们以为平平顺顺、样样都好的生活,其实充满了罪所带给他们的痛苦、愁烦。苦难成为他们遇见神、得到平安和释放的机会,尝到真正喜乐的人生。

诗歌〈每一天〉的作者Lina Sandell Berg从小和父亲感情深厚,在她26岁时,亲眼目睹父亲堕海丧命,在极度痛苦中,神亲自安慰她,她在诗歌中写道:“祂的心极仁慈不可测度,在祂有最好安排。”这首著名的诗歌安慰了许多在患难中的基督徒,引导无数神的儿女们在患难中经历到天父永不止息的爱。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