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4月20日
看见

主啊,我要能看见。(路十八41)

我们看见的事,不一定导致我们采取什么行动​​;但我们若有所行动,却往往因为先看到了一些事。因此所看见的,对我们必定有所影响。而我们怎样回应所见之事,也反映出我们灵命的成长。

记得刚信主时看见传道人跌倒,有被欺骗和愤怒之感,跟主也有疏离。多年后再看到类似的现象,却明白到这是出于人性的软弱;看到我们人是多么需要主的救赎;看到如果我处在当事人的位置,表现说不定更令主失望;看到当中属灵的争战……。因而心里不再是充满愤怒;而是深深的悲伤和忏悔感。感到要在主面前俯伏,为当事人祷告,也为所有神的仆人祷告,求主坚固他们,不要一蹶不振;倒要靠主悔改回头,且在回头以后能建立其他弟兄姊妹。

明察秋毫的主,祂不仅看见而且亲历人的丑陋和罪恶,祂还看到人不论贫富,其实都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参太九35至36)。所以祂怜悯,祂流血,祂舍命,祂拯救。愿主帮助我们在真理的光中,看见祂悲悯的心,也更有力量行在光中,以悲悯的心与别人同行。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