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1月20日
神知道

我……所事奉的神可以见证,我怎样不住地提到你们。(罗一9)

虽然保罗与罗马的信徒素未谋面;但是他对罗马教会关爱之情,如何切切为他们祷告,有神为他作见证。事实上,我们所作的一切,神都知道,神的心中自有分数。

一位中学同学因病离世,让我再次感到已不再年轻,死亡并非那么遥远。也让我再次反省,我的人生活得满意吗?感谢神,我确知自己可以坦然见主,并非已臻至善;而是神知道我已经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祂设立的标竿直跑。最近在教会产权的事上遇到一些事,对方有点欺人太甚,我自己在这个教会不久,在感情上比较能置身度外,但也颇能体会一些负责同工的心情。然而当我想到一切主都知道时,心中的作难便烟消云散。知道将来在神面前自有公理,不必为了一些委屈而生气,更不必为了对方的所为影响了我们在神面前的奖赏,倒要怜悯这些人的结局。

在生活或工作上,你也许亦遇见过一些不好相处的人,要记得:不要紧,神都知道。但愿今天神的话也提醒你,把你的一生奉献给神,为讨祂喜悦而活,因为神知道。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1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