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1月19日
信心的成长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 (来十一6)

我们的信心应当和所信的对象相称,和所信的那一位(神)的​​可信度成正比。我们所信的神有无限的爱与权能,祂所能为我们成就的是无可限量的。祂要我们对祂有无限的信心,来与祂无限的恩典相称。所以耶稣说:“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太十七20)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能够移山的信心不过是真信心极微小的一部分,主对我们信心的期待是多么大啊!

单纯追求信心本身是不明智的,因为信心是属灵生命的果实,是靠神的恩典而生发的;而一个人领受信心的恩典也不是一蹴而就的。

因为信心必须经过操练,通过现实的种种考验,体会到神的真实才会越发增长;同时信心也可随着不断追求圣洁、过敬虔得胜的生活而逐步加深。而在支取信心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完全地降服于神,放下自己的意思,顺服神的旨意,才能获得真正的信心。因此,信心还跟我们属灵生命的成熟度成正比。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