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1月7日
生命的气息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 (创二7)

一位邻居听过​​福音很多遍,却仍没跨出信心的一步。直到她那五岁的儿子被车撞倒,当时她丈夫出差去了,她肚中又怀着快要出生的小女儿。看见儿子奄奄一息,她突然想起有人跟她传福音时说过,神造人,就是把一口气吹在人里头,当这一口气被收回时,人的生命也就完了。在那危急之际,她多么不想看到孩子的气被收回,于是大声向神呼求,结果孩子被成功地抢救过来。这件事让朋友体会到神话语的真实,神保留住她儿子的性命,她自己也毅然信主了!

呼吸对我们来说是最自然不过的事,却原来也是最重要的事。可以说,神借此每时每刻都在提醒我们,我们的生命需要祂,需要祂所赐的这一口气。

如果我们对神的感恩也好像我们的呼吸来得那么自然,每呼吸一次,都为神所赐的生命气息感恩,也为我们所爱的人仍有生命气息而感恩,我想,我们的心也会变得越来越柔软。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