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2月24日
牧羊人

祂叫有权柄的失位,叫卑贱的升高。(路一52)

虽然我们对天使单单向牧羊人报初讯一事已耳熟能详,但要学的功课仍多:

1. 当时因报名上册,众人熙来攘往,忙个不休,客店全满;唯有身在无人之旷野的牧羊人才有闲听到天使的报讯。是的,若我们心中忙乱,没有空间,何来有空处给主和祂的话呢?

2. 牧羊人在当时的地位低微到不能在法庭上作证人;但是,神却要拣选他们作祂的见证人。是的,神所拣选最有效的见证人不一定是大有学问的,却肯定是心中谦卑的人。

3. 这些牧羊人都大有信心,他们一听到天使报讯,就立刻说要去看“所成的事”(路二15)。我们常渴望神向我们说话;但我们是否有一听就愿意信而遵行的心呢?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2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