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9月11日
无时不是

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 那自有的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出三14)

小时就读一所天主教学校,记得上“圣经课”时,老师告诉我们神是“无所不知丶无所不在丶无所不能”的,所以对神是全知丶全在和全能这些属性一点不陌生。最近默想神的话语,体会到神还有一个属性,就是祂是“无时不是”,意思就是祂在我们的过去丶现在丶将来,都是“是”,都存在!又或者祂根本不受时间这度空间所限,祂是存在于“永恒的现在”里,所以祂的名字是“自有永有(I am that I am)”。

有了这样的认知,整个人就有更大的安全感∶过去神怎样看顾我,将来神也同样与我同在,不会把我撇下。对于我,“未来”是“不可知的”,在神却是“一目了然”,祂都知道,祂“已经”在那里。

我们有这麽一个“无所不知丶无所不在丶无所不能”,且“无时不是”的神,那还有甚麽可叫我们害怕的呢?

~邱佩凤
(作者为本会Challenger 英文福音季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