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25日
神话语的妙用

袮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一一九105)

袮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一一九130)

袮用袮的话使我脚步稳当。(诗一一九133)

圣经中上帝的话语妙用很多:如奶,滋养心灵增强灵命(彼前二2);如蜜,精神享受得喜乐(诗十九10);如光,引人正道避弯路(诗一一九105);如剑,剖开心灵见是非(来四12);如种子,生根发芽得收获(可四2至8);如火,熔化杂质炼纯正(耶廿三29);如锤,击碎刚愎存谦卑(耶廿三29);如金,人生之中真财富(诗十九10)等等。所以,对神的话当爱慕丶思想(诗一2)丶依靠(诗一一九42)丶遵行(雅一23)。当然,神的话我们也要用正确之法来求知。我信主之初,到底要留在美国还是回到中国,举棋不定好几年。有人便要我随手翻开圣经,看神对我说甚麽。後来我才明白,我们不可用占卜法在圣经中求问神的旨意。经文照亮人心的一个特点就是:圣灵会针对我们的心事和祷告,在例行的读经时间里,常常使一处经文发出不同於平时的感动和亮光,来道出神的心意。这时候,经句会显出灵意,心灵会得到感应。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