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14日
永恒的投资

只要积儹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太六20至21)

我常深信,奉献是神给我们的权利,也是我在永恒中的投资,我抱着这样的心情奉献。虽然自己跟很多人相比,算不上富裕,能献上的也很有限;但总会感到很喜乐,深信神已悦纳,并会使用。今日很多人都很会计算,懂得精心策划退休後的生活;但作为神的儿女,当我们静下来细想,此生很快便会过去,为甚麽我们不能常为永恒而准备,作出更精明的投资呢?

怎样是为永恒而作准备呢?就是过一个“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的人生丶为主而活的人生。当我们的心常尊主为大,金钱奉献就不会成为我们要去计较丶忖量的事了。其实,万物的创造主完全富足,哪需要我们给祂献上甚麽?当我们经济不充裕,日子有困难的时候,父神也绝不会为我们未能完全献上十分一而向我们追讨。但我们若把什一奉献视为必须的支出,即或经济不丰裕,甚或靠借贷度日之时,仍坚持献上,深信神必会用祂的办法实现“倾福予我们,甚至无处可容”的应许。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