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10日
我将再起来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後五17)

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的最顶端,放置了一块雕刻的石头,上面刻有一个拉丁文字:RESURGAM,意思是:“我将再起来。”

这块石头的来历是这样的:当这教堂的大圆屋顶即将动工时,建筑师克来斯欧佛陵爵士(Sir Christ Opher Wren)盼望能找到一块石头,作为教堂中央的准据。於是有工人从一个乱草堆中,拿来这块刻有这个拉丁文的墓碑来,这位誉满欧美的着名建筑师一见之下,就认为这块石头再恰当不过了,便立即动手将它放置在屋宇圆顶的正中央,作为圆顶永久的基石,一直保存到现在。每个来教堂参观或敬拜的人,都从中得着激励,给人带来喜乐和盼望。

许多时候,我们在寂静的深夜里,在痛苦的懊悔中,多麽盼望能有从头再来的机会,只有到基督面前来,只有祂能使我们一切的“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