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6月18日
退休後的乐事

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说:“施比受更为有福。”(徒二十35)

我退休後,在教会的长者中心教授各种兴趣班,其中之一是串珠手工艺班,当时我只希望在班中教学员做手工艺,没想到竟从一位长者身上获益良多。从前我只以为长者爱说重覆的话,爱说三道四;但在这儿遇见的长者,充满关怀和帮助人的热诚。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给我很多启迪。在祈祷或研经聚会中,他们热烈追求和渴慕学习的心,让我得到很多提醒和学习。

我遇见一位80多岁的长者袁女士,她的串珠知识及创作思维使我敬佩万分,作品非常漂亮和细致,制成後常常送给其他学员,不计较所付出的金钱和时间,她待人接物又十分真诚。我在长者中心服事,见到他们的改变,不少初来时身体软弱,参加我们的活动後,渐渐步伐却变得强而有力,身心灵开朗起来,这些改变令每个人都得着激励,我自己也蒙福。

~单姊妹
(取材自《中华基督教会湾仔堂牧恩长者中心十周年特刊》,蒙允许使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