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0月25日
别急於盖棺论定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

有一个年轻人献身事主,多年过去,不见甚麽成就。他所事奉的机构没能力为他多雇一个同工,他动员了妻子和几个女儿帮忙。最后机构还是因为经费不足关门;数年后,他英年客死异国。这个人是否浪费了一生?不要这麽快盖棺论定。要知道,我们的价值观已被世界污染。世界高举成功,我们就以成败论英雄。主耶稣怎麽说呢?祂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凡因你们是属基督,给你们一杯水喝的,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不能不得赏。”(太廿五40;可九41)按世人的尺度,这个人没做过大事,看似失败。但是,如果他忠心服事一个小肢体,他就是服事主。若他为主而做,就不能不得赏赐。“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林前四2)我们事奉主究竟图些甚麽?难道和世人一样是追求成功丶名利吗?但愿我们追求忠心服事主,遵行祂的旨意。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