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2月13日
音乐的选择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们成为圣洁,远避淫行。……不 放纵私欲的邪情 ……。 (帖前四3, 5)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弗六14)

撒但在末世用很多方法迷惑人心,摇滚乐是其中之一。廿世纪五十年代中期,摇滚乐闯入了流行乐坛,它的节奏异常 有劲有力。唱歌方式随意而个性化,内容大多数表达年轻人的欲望,如追求享乐,追求刺激,追求爱情,并发泄他们对权威丶家长丶学校丶社会的不满。「反叛」和 「个性化」是摇滚乐自始至终的精神。这种精神是与圣灵为敌的。

音乐的本质是中性的,但选择听哪种音乐,可以说明我们的为人。你向往的是讨神喜悦抑或满足情欲?文化艺术会影 响我们的深层意识,倘若常常沾染意识不良的音乐,很难不潜移默化受其影响。求主保守我们圣洁,不要沾染不洁!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