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6月27日
圣经的应用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愿祢的国降临.....。(太六 9 至 10 )

在一次同工早祷丶灵修的时刻,我们一同默想到这句主祷文。想到如何将这教训用在生活上时,我突然想起刚才所读到的一封读者来信。

这位已迈向老年的姊妹,体弱多病,已动过近廿次的手术。她正面对眼睛可能失明的苦况。在这情况之下,她来信要求我们为她代祷。但是,她首先要我们祷告的不是为她极严重的病况,而是「尽量为还未相信的人代祷,盼望不久有更多的人能认识主丶接受主成为他们的救主,成为主的儿女,早日得救。」我想到此,就明白这句主祷文应如何活在我的生命中了。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