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6月18日
富足? 眼瞎?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丶可怜丶贫穷丶瞎眼丶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 启 三 17 至 18 )

参观中国大陆的教会,另一项极深的感受是,经济发达的地方,神的工作却不一定兴旺。在两处经济条件相对是最优越的地区,教会却很荒凉,礼拜堂仍是三十年代遗留下来,砖瓦残破漏水的建筑物!有些信徒虽然颇富裕,住大房丶开轿车,却仍未能同心把神的家建造起来。

这使我大大反省我们这些生活在富裕地区的信徒,常常以为我们有不错的经济条件,教会中也不缺乏知识份子丶专业人士;但我们在神眼中是一个怎样的教会?是宏

伟明净的殿?还是破落不堪的残垣断瓦?需知建立教会需要的不是很多「知识和恩赐全备」的人,而是一群真诚地爱神丶爱人,委身行道的人!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