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6月5日
珍惜肢体生活

总要肢体彼此相顾。(林前十二 25 )

二奶的孩子已三岁了,朋友才知道丈夫有婚外情,要丈夫在两个家庭择其一时,丈夫无言地收拾细软,离开生活了近十年的家,也同时离开了他的教会。朋友心碎地问:「为甚麽会如此?教我以後如何?家中两名孩子年纪还幼,便要承受家庭破裂之苦,不是很无辜吗?」几年後,这位曾经历家变的朋友,破碎的心灵终在时间的医治下康复过来。她 说,这全赖身旁亲友及教会弟兄姊妹的支持;倘若在那艰难的日子里不是有人给她扶持丶给她打气,她可能早因受不了而发疯了!

在朋友知悉家庭出问题期间,我接获一陌生人的电话。他没去教会,以致在生命的幽谷中,不像我的朋友般幸运,有人倾诉丶扶持。这陌生人 说,他若干年前黑市居留海外,因担心政府官员来捉他,又怕华人雇主举报而任由雇主欺压,终日提心吊胆。在重重压力丶无以抒发之下,精神开始崩溃,常感到有人跟踪他丶有人要毒害他。回到香港,仍疑心重重,要长期服药度日。放下电话,想起我们这群有教会生活的信徒,竟是如此蒙主恩,在有需要时便常得到肢体彼此的相顾!但愿我们都好好珍惜这关系,不轻易因一些小问题而对教会产生疏离

~冯文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