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4月13日
以主的声音为标准

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作工。(出卅六1)

乐队在演出之前,所有乐器必须按照标准A音来调音,使各个乐器的音高能一致。这是成功演出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

出埃及记卅五章到四十章中记载了以色列百姓制造会幕的过程。他们从奉献到制作都依照耶和华的吩咐去作。因此工作无论粗重繁细,照主的话行就能配搭合作无间。完工後,摩西立起帐幕时,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会幕,神悦纳以色列百姓所作的工,并与他们同行。

新约圣经记载神在教会中也赐下各样恩赐:有牧养的丶教导的丶治理事的丶医病的丶服侍人的丶怜悯人的 …… ,为要建立和造就教会。然而,每个人在忙碌的事奉中,最重要的是要不断地照「主的声音」来调整自己心中的意念丶口中的言语和手中的工作,使整个团队所「奏出」的犹如天上美妙和谐的乐音。这乐音能带出合一和建造,能折断黑暗中罪恶的锁链,并能使人得享光明和自由。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4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