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为什么要祷告?

白衣

上帝什么都知道,为什么还要人祷告?年轻时不了解人性,不明白祷告是上帝对人的体贴。

人需要说话。女生一天平均要讲两万个字,男生七千个字,不吐不快。压抑不说会令人抓狂,可是谁有耐性天天听我们唠叨?找专业心理辅导员聆听吧,每小时要付多少费用?上帝听我们祷告,是体贴我们的需要。

与人谈话,言多必失,因为人有罪性,会造成口舌之灾,搞得天下纷乱,人际关系破裂。多跟上帝谈话,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上帝知道,人需要倾诉的对象。当徘徊歧路,我们需要高人指点;当伤心落泪,我们需要安慰同情。上帝全知,祂了解烦恼的来源。祂指示我们走蒙福正确的道路,不要再自寻烦恼。祂就是那位,当我们遇危难时呼天唤地求救的神,又是我们蒙福欢欣时感谢赞美的主。

上帝知道,我们需要圣灵光照,否则看不见己过,老诿过他人,无法解决难题。上帝知道,我们需要忏悔,罪得赦免,走正确的路。祷告,是上帝对人的体贴。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906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8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