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平安圣善的黎明

白衣

圣诞夜是平安夜。那夜,天使歌唱:“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与人。”

那夜,和平之君降世,带来和平的福音:人与上帝丶与人丶与自然界之间破裂了的关系,可以重修丶复和。因和平之君来,要用自己的身体和血废掉冤仇,拆毁中间隔断的墙,成就和平。

从此我们可省下气力,不必再与天斗与人斗,不必伤脑筋算计谁得罪我们并筹划报复,又不必费神按世俗的观念划分阶级和衡量敌我,因为在基督里,我们成为一体。

只是,耶稣基督已降生二千多年,世间战事依然频仍,各国仍有庞大的军费开销,平安的日子怎么还没来到?

因为人自己作主作王,拒绝和平之君,不行上帝的道──不爱上帝,不爱人如己。这样就使本来已经破裂的关系更形恶劣。和平的秘诀是:世人都尊和平之君为王,行上帝的道。如果不明白这点,永远顺从私欲斗争,世界就像今天一样,不可能有和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112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9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