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D .L. Leung

南美圭亚那,D .L. Leung:我来自中国广州。收到你们定期寄来的 《中信》月刊已有几年。起初很不理解里面的见证文章,觉得不可理喻,甚至觉得他们有些自欺欺人的迷信思想。现在我每期必读,虽然还不是基督徒,却能感受他们信主耶稣过程中的思想挣扎,而且从中也渐认识主耶稣和人生的真实意义。

我最喜欢的是晓君信箱专栏及白衣的短文。白衣短文确实令我反省了许多,知道人不完美,有太多缺陷;惟有藉着主耶稣才有所改善,才能得救。晓君信箱对读者所提出的问题更是分析透彻丶详尽,令我佩服。我常想:为何晓君对一个简单问题能提出全方位丶全角度的解答,而且答得那麽好?现在我才明白,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感谢中信同工,使我这身在异国他乡的人,有这麽好的精神粮食,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不觉寂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61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3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