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刘汉度

美国纽约,刘汉度:我是一个罪犯,正在纽约狱中受刑。因我偷渡来美,没有身分,还有五年便会被遣回原居地香港。我已在狱中关禁了差不多六年,和外面亲人已失去了联络。

去年九月,我从别个监房调来,这里的保安很严格,每天只能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一个小时,而且是单独一个人,没有机会接触外间的事物。初来这里时,经一些朋友寻寻觅觅,找到几本中信的刊物,起初只无聊,想寻找些精神粮食,好打发狱中煎熬的时间。谁知翻阅後,心灵起了很大的感应。对我一生的罪孽,上苍早已得知。我心中暗想,现已前路茫茫,接触了这些书刊,正是指引我走向光明,脱离黑暗的地狱。以往我因不认识真神(虽然小时在香港曾在教会学校读过书,後因种种原因转换了学校),就失落在尘世的罪恶之中。现在回想,历历如在眼前,悔恨已太迟。我过去都走错了路,内心有很多酸苦,不足向外人道,只有天父上帝知道,所以我诚心向天父上帝祷告,决心从今以後回头,不再走自己的路,我愿意用我的馀生跟随耶稣,遵行天父上帝的旨意,求你们明白我的心意,帮助我明白真理。

我在狱中完全没有收入,只能尽我的能力捐一点点小钱,来支持宣扬福音文字事工。我上一封信寄给你们,很快便收到你们的回音,我知道距离遥远,但是你们都是闻声救苦的工作者,我没有找错地方。自从得到这几本中信小册子(其中都是真人真事的报导),使我看得非常难过,我也像卷心菜一样,能耐得几多个寒暑呢?叶片就像一年一年脱落,直到最後一叶,从人间消失。现在我极希望来到神您的面前,接受您的完整!

永生之主啊!只有您是我们的盼望,离了您,我便完全失落了,在罪恶的苦海里饱受煎熬直至灭亡,现在我见到一盏明灯,求您指引我该走的道路,帮助我明白真理,使我信心坚定。

不知能否寄些中文圣经书籍给我呢?我愿意付出一片真诚的呼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106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7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