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德国,Fang Liu:我是德国留学生。几个月前,从邻居那里得到《中信》月刊,从此爱不释手。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拿出来看,感觉有神的爱在我身边。来德国後,认识很多基督徒朋友,和他们一同查经,去教堂,彼此真诚相对,虽然独自一人在德国,也从不觉得孤单。

我有一位朋友在美国,他经历不愉快的婚姻,他的爱人背叛了他,从此他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爱情,脾气也变得很不好。他本来人很善良,但是因为性格及几年前的不幸,一直很孤单,脾气越变越差,成了恶性循环。我一直为他祷告,不止一次劝他忘记过去。但我的话不能让他好起,希望主能给他心灵上的安慰。我不知道他会否信主,但觉得月刊中的内容可以帮助他。

* * * * *

香港,梁婉美:每次遇到困难时,就会从封底文章得着启发,很是感谢。

* * * * *

香港,Au Cham Kai:看完“小天使”(四六一期),好感动,好惭愧,因为有手有脚的我,却不想为神出半分力。

* * * * *

香港,蔡淑贞:一年前不知道是谁替我订此月刊,起初没有留意,但後来开始认真阅读,很感动,现在重新认识耶稣。

* * * * *

美国纽约,R.C.:我信耶稣三年,刚受洗,但因丈夫反对,顶多每星期去一次崇拜,教会弟兄姊妹来电他也不高兴。因此只能在家祷告,读圣经,借一些录音带及书籍来滋润灵命。经朋友代订贵刊,信心得着坚固。谢谢。我常透过书信和电话向香港家人传福音,因我知我所信的是谁。我家中兄弟姊妹共七人,在短短三年间,已有六人信耶稣,而且有很大改变,感谢主的恩典。我四哥因初信并工作关系,不常上教堂,希望透过贵刊供应灵粮。另外我移民德国的好朋友,以往是拜偶像的,现也希望认识耶稣。希望藉贵刊给她帮助。

* * * * *

巴西,黄宏志:本人去年曾两次代表教会向贵刊索订,都未得回应,百思不解。今再鼓起勇气,厚着脸皮再试一次,希望贵社每期赐寄十五份。收到刊物後,我们自会作适当奉献,这点请放心。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105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6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