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德國,Fang Liu:我是德國留學生。幾個月前,從鄰居那裡得到《中信》月刊,從此愛不釋手。每天只要一有空,就拿出來看,感覺有神的愛在我身邊。來德國後,認識很多基督徒朋友,和他們一同查經,去教堂,彼此真誠相對,雖然獨自一人在德國,也從不覺得孤單。

我有一位朋友在美國,他經歷不愉快的婚姻,他的愛人背叛了他,從此他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脾氣也變得很不好。他本來人很善良,但是因為性格及幾年前的不幸,一直很孤單,脾氣越變越差,成了惡性循環。我一直為他禱告,不止一次勸他忘記過去。但我的話不能讓他好起,希望主能給他心靈上的安慰。我不知道他會否信主,但覺得月刊中的內容可以幫助他。

* * * * *

香港,梁婉美:每次遇到困難時,就會從封底文章得著啟發,很是感謝。

* * * * *

香港,Au Cham Kai:看完「小天使」(四六一期),好感動,好慚愧,因為有手有腳的我,卻不想為神出半分力。

* * * * *

香港,蔡淑貞:一年前不知道是誰替我訂此月刊,起初沒有留意,但後來開始認真閱讀,很感動,現在重新認識耶穌。

* * * * *

美國紐約,R.C.:我信耶穌三年,剛受洗,但因丈夫反對,頂多每星期去一次崇拜,教會弟兄姊妹來電他也不高興。因此只能在家禱告,讀聖經,借一些錄音帶及書籍來滋潤靈命。經朋友代訂貴刊,信心得著堅固。謝謝。我常透過書信和電話向香港家人傳福音,因我知我所信的是誰。我家中兄弟姊妹共七人,在短短三年間,已有六人信耶穌,而且有很大改變,感謝主的恩典。我四哥因初信並工作關係,不常上教堂,希望透過貴刊供應靈糧。另外我移民德國的好朋友,以往是拜偶像的,現也希望認識耶穌。希望藉貴刊給她幫助。

* * * * *

巴西,黃宏志:本人去年曾兩次代表教會向貴刊索訂,都未得回應,百思不解。今再鼓起勇氣,厚著臉皮再試一次,希望貴社每期賜寄十五份。收到刊物後,我們自會作適當奉獻,這點請放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105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