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關於人體精妙構造的談話

林修榮

在一次中國信徒佈道會董事會早餐時,有幸與陳振威醫生和李立人博士談到人體奇妙的構造,獲益良多。

陳振威是著名的心臟科醫生,獲得美國哈佛醫學院醫學博士後,曾任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臨床醫學教授,及凱撒永久醫療集團醫院的副院長兼心內科主任多年,後提前退休作慈善服務。

李立人博士曾於休士頓大學研究高能分子物理學及任教,後任職杜邦化工科研院士,並在Hologic(美國高科技醫療器材公司)任副總裁。李博士創研數碼化X光成像技術,成績斐然,從有關的科學技術研究中獲得32項美國科研專利。

陳醫生告訴我,猴子的DNA結構與人體的DNA結構有90%相同,但其餘的10%要從猴子DNA進化到人類DNA所需的時間為五百億年,無神論科學家估計地球年齡有45到50億年。就假說地球存在的第一天便有猴子,根據進化論,今天還不會有人的存在,更何況根據進化論,地球存在的第一天絕對沒有猴子。所以這個推算已否定了進化論,但無神論科學家們卻仍然不肯放棄進化論的假設。

李博士補充說,人體的DNA全部是資訊(information),資訊是需要編碼(coding)和解碼(decoding)處理才有意義的,而進化論從來沒有辦法解釋這些資訊從何而來,更談不上在進化的過程中如何能將這些資訊進行編碼和解碼。他們又告訴我,DNA在人的一生中分50轉續漸消滅,每一轉會令其儲備降低50分之一,而上帝給予人的DNA應該可以活120年。

陳醫生又說,女人有XX染色體,男人有XY染色體(Y染色體作用不多)。最近哈佛大學科學家發現在X染色體中有一段DNA的編碼是讓身體有病能自癒。既然女人有兩個X染色體,男人只有一個X染色體,男人自癒能力一定沒有女人那麼好,疾病也會較多,原因是他們的DNA內比女性多一個Y染色體,這也許是為何女人多比男人長壽的一個原因。

他們告訴我,人體正常的腦細胞是四通八達的,可是腦癌細胞卻只與其他癌細胞互相傳達,與健康的腦細胞則沒有來往。現今最新的治癌方法,是一早發現這些自我孤立的癌細胞,然後阻止他們從血管中獲得養料。

我問他們,既然醫生和科學家深深瞭解到人體構造的精妙,怎麼還有醫生和科學家不相信上帝智慧的創造,反而相信機緣巧合、誤打誤撞的進化論?他們都說,人的心假如不相信上帝,便連這些顯而易見的證據也看不到,這是心靈的眼睛被撒但蒙蔽了。正如聖經中所形容的:「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上帝,卻不當作上帝榮耀祂,也不感謝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羅馬書1:20-21)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2001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9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