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哪種聲音叫你心弦震動?

白衣

世間有很多聲音,有從天上來的,有從人間來的,有從地獄來的,你聽從哪種聲音?哪種聲音最叫你心弦震動?

當然是與我們產生共鳴的那種,正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俗稱知音,近似物理學的共振。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約翰福音10:27, 5)

聽從誰,跟從誰,說明我們是哪一類人。

可是生下來就如此嗎?那我無力改變,罪不在我!

其實,造成今天的你我,因素複雜。試問哪一個嬰孩生下來就是兇手,就是劫匪?後天因素改變一個人的本質,使他思想偏邪,不但不與上帝共振,反倒與鬼魔共鳴。

唯一解咒的方法是來到主耶穌面前,求祂賜新生命,為我們調整心弦。是的,我們沒有能力改變自己,「在人這是不能的,在上帝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804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7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