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唯一可靠的喜訊

白衣

好消息是:夢想成真。你所做的美夢,無論多麼不可能,都變成真的!

壞消息是:人生如夢。你認為最快樂、最光彩的事,都只是一場夢!

人生走到盡頭是死,是空,這時方才夢醒,卻已一頭栽到真實的世界,還須接受上帝永恆的裁決!

可曾聽過一個好消息,說人醒來之後,有一個無比美麗的地方,比美夢更美,是永恆的,不會煙消雲散,沒有罪惡,沒有災禍疾病,沒有痛苦,沒有死亡?這其實就是天使報告的好消息,是關乎萬民的,因為救主基督已經降世,上帝成為人,解決我們因罪惡而來的一切災禍與空虛!

人為甚麼需要救主基督?因為世間一切好消息和美夢,連我們的生命在內,都經不起時間考驗。唯有來自天上永生上帝的福音,才是真實永恆的喜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31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2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