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美夢實現

白衣

中國人常祝賀人「福如東海」。其實海不可靠,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民心不可靠,人生際遇何嘗不是變幻莫測?

那靠甚麼呢?基督徒說靠上帝。不過,若以為靠上帝就一帆風順,逢凶化吉,你必失望。

因為,上帝沒有答應天色常藍,花香常漫。主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約翰福音十六33)自從始祖犯罪,地受咒詛後,雖然上帝仍然施恩,但是此後世界就像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那樣,玫瑰帶刺,月不常圓。愛得越深,傷得越痛;活得越長,越不想活……。

世界不完美,可我們仍有許多幻想;我們不知道明天,卻仍盼望明天更好。所以有很多失望,心靈破碎。

怎樣才使美夢實現,使賀詞兌現?我們需要救主耶穌基督,為我們贖罪,解除咒詛,救我們脫離死亡。

只要亦步亦趨,跟隨救主,朝天家走,我們終有一天安抵天家,享受永生福樂。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0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7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