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荷蘭,P. K. Lam Kwok:自從一九九八年五月廿四日受浸至今,每天都領受主的大愛,每每想起從前,總是十分慚愧。從前跟丈夫關係不好,現在已大有改善,只差他未信主耶穌。兒子跟自己的關係也很好。最難得的是從前我只覺得婆婆不好,跟我爭丈夫,但主改變我,也改變婆婆。她在一九九九年受了洗。現在我跟婆婆關係出奇的好。小叔亦決了志信主,一切都是主的恩典,超過我所求的。我怎能說不愛神?

* * * * *

美國密西根州,雪華:《中信》四五四期是我訂閱的第一期,非常神奇,刊中第一篇文章「父女情」就深深地觸動我心,令我共鳴。不同的是我面對的,是我的姨。她的一生坎坷,經歷許多常人無法忍得住的痛苦,可她依然樂觀地活下去。我可以感受到,在她堅強的背後,隱藏著多少無助的眼淚。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她的丈夫因患癌病離開了她。九七年底,她的獨生兒子,才十七歲,在腹腔中發現有塊腫瘤,馬上住醫院。手術後發現癌細胞已擴散全身。九八年九月也離開了她。這一連串的打擊,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挺過來的。而最讓我自責的是,我--她的唯一親人,卻於九八年四月離開她來到美國。她在我人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她無私地幫助我,照顧我,愛護我。可我在她最需要安慰、支持和幫助時,卻離開了她。我深深地感到內疚,覺得一生也無法償補。

來美後,我認識了耶穌,漸漸感受主的慈愛、憐憫和大能。覺得只有讓我姨認識耶穌,才是最有效、最徹底消除痛苦的方法。她將會活在神的國度裡,主會撫平她的創痛,擦乾她的淚水,給她平安和喜樂。但是我有點擔心,因為她是個不信天、不信地,只信自己努力奮鬥的人。我記得她的一位朋友信主時,她還說他:「信神有什麼用?也不會從天上掉下餡餅。」但為了減輕她的痛苦,我還是鼓起勇氣向她提及神。她竟然說:「人是如此之渺小脆弱,我相信在萬物之上有一位造物主的存在。」我非常高興,立刻給她寄有關書籍。最近給她的新年禮物是一本《聖經》和遠志明的傳福音錄音帶。今天在電話中,她說她全盤接受有這一位神。說我沒講給她聽前,她已深切地感受了,只是不清楚是什麼,現在她明白了,原來是主耶穌在保護她、關懷她。要不然,她不會熬得過來。我聽了熱淚盈眶,這日子以來向主誠心的禱告,竟成了事實,而我心中最沉重的擔子,也一下子卸下。我覺得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快樂。感謝主。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009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