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俄亥俄州,嚴家蕙:我年初去大陸幾個月,經北京、成都、昆明等地,所到各處見教會大大興旺,情況和過去大大不同。家庭教會被取締的有,受逼迫的有,但福音還是被傳開了。另外大陸的物質生活明顯提高,道德水平卻大大下降,無論大小城市,賭博成風。卡拉OK多如牛毛,年輕人的生活墮落腐化,卻習以為常,並不覺得有甚麼不對,人們精神空虛,是非不分,總之那裡需要福音。我這次返回大陸時,帶去一些《中信》月刊,很受歡迎,可惜供不應求,不夠分配。如你們有些過期的月刊,請給我一些帶去,並為這事代禱。

中國浙江 N. Zhang:我是一九九五年《中信》第一期的讀者,我們非常缺少這方面的資料,弟兄姐妹都非常喜歡搶奪貴刊,我還來不及寫回應,已被各處的同工們傳閱,至今(五月)才索取回來。我們全家信主,但對真理的了解卻不一致,特別需要貴刊提高我們信徒的靈性素質,同時學會傳福音,使得救的人數加增。你們幫助我們一個大忙。

澳洲 Grace Wong:一本非常出色的刊物,不但給讀者提供聖經真理知識,更帶出多元化的分享和真實的生命見證。

Vanuatu(西南太平洋島國)Xue Jia Ying:我不是基督徒,我的思想未達到信仰上帝的境界,但我知道,基督教至少是個好宗教,能幫助人在最徬徨時找到新的前進方向。從《中信》的故事中,知道有人在牢房裡度過漫長的日子,但憑著一顆虔誠的心,信仰神的拯救,每天禱告,減輕了內心的痛苦,他過來了。有人年輕遭到丈夫的拋棄,更不幸的連唯一的女兒也年幼去世,她也是憑著堅定的信念,神的指引,也走過來了,沒有半點怨言。有人兒子去世了,通過臨死前一個個教徒的幫助而感到愛心滿人間。或許神真的存在,我不敢肯定,但無論祂存在與否,基督教確實幫助了很多人走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伯利茲、武:我是一個中國移民,生活在中美洲一個小國裡,沒有甚麼娛樂,唯一的娛樂對我來說,就是看書。以前我只會看小說,有一次,一位教徒對我傳道,贈送了一本《中信》給我,從此以後,我迷上了:《中信》,希望你們贈送給我。

中國廣東省 L. Chan:我已回了大陸,但沒有忘記你們給我的書,一起帶回來,並有空時閱讀。雖然我還未成為神的兒女,我卻很想早日蒙恩。在中國不知哪裡可以看到《中信》月刊呢?我很久沒看過,覺得生活中好像缺少甚麼東西。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51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0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