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傳福音的體驗—委內瑞拉短宣分享

呂偉堅

所做實有限

在這次短宣行程中,有很多人在配搭事奉;一些愛主的姊妹為團契聚會開放自己的家庭,邀請人來,並加以款待。其中一位姊妹,丈夫天天飲酒,反對團契在他們家聚會;她仍樂意「小心地」招待我們吃一頓很精美的晚餐,開放住所讓我們聚會。當地的華僑工作辛勞,一週工作六天半,常被歹徒傷害,多少時候他們實在感到很無助!我只能為他們在這樣叫人窒息的環境下生活感到無奈,甚而為他們中間只有極少人知道神愛他們感到哀傷!

一對神學生夫婦,在繁忙的學習中,願意花八小時車程前往飛濠港探訪、教聖經課、組織團契聚會,邀請人來參加,這真是難以置信的愛心服侍。

傳福音體驗

這次短宣是在飛機上開始的。在往休斯頓(Houston)的航機上,一位台灣商人坐在我鄰座,縱使他當場沒決志成為基督徒,但卻願意聆聽基督教的「四個屬靈定律」。跟著在轉往委內瑞拉(Venezuela)的班機上,坐在我後面的是個中國女士,我同樣挑戰她去思想其對信仰的看法,並鼓勵她去教會。飛濠港是那麼落後、貧窮;我們走過一間間店舖,與那些華人東主、收銀員和廚子會面,並與他們建立關係,讓他們知道我們為何而來。這經歷叫我想起主耶穌當日也是這樣的走遍各城各鄉,教訓人有關上帝國度的事。我在主耶穌身上早已明白傳福音是何等具挑戰性!

我們就是這樣把福音簡單地向華僑同胞傳講,我看到神的大能在作工──聖靈是那麼真確地改變人心。共有12 人決志歸信基督,我自己傳福音給其中幾位,看見神的榮耀,並享受與神同工所結的果子,實在興奮!我又親自看到團隊同心合意的果效。當接觸到一些較年輕的人,我就把握機會去傳講;當其他隊友感到疲倦或生病,我就義不容辭的去傳講。解釋「四個屬靈定律」時,我若未能暢所欲言,較有經驗的陳令弟兄和領隊溫博士就會適時伸出援手。

無盡的感激

整個行程,神保守著我們,賜我們很多機會傳講神對人的愛,也感激各位兄姊以禱告支持我們,你們的禱告讓我們更有信心去作神的工。

(余黃國凱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