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帶著信心去,滿了喜樂回—委內瑞拉短宣分享

2006年6月5日清晨6時20分,教會的姊妹就來接我到洛杉磯機場。我們在機場有些交通、禱告後,就登上上午9時15分開出的航機飛往休士頓,再轉機到委內瑞拉京城(Caracas),抵達時已是晚上11時。聶牧師夫婦和委京華人浸信會的弟兄姊妹熱誠地迎接我們到教會住宿。當時已是深夜1時30分,組員先同心作感恩禱告,才各自休息。

將要就寢時,外面下起傾盆大雨,我內心呼喊說:「主啊,感謝您保守我們平安、順利到達這裡!」委內瑞拉的治安不好,踏進教會要經過兩重鐵門。裡面的地板清洗得乾乾淨淨,讓我深深感受到這裡弟兄姊妹的愛心,他們真是盡心盡意地為主作工!

翌日清早7時30分,聶牧師和黃雪芬姊妹來接我們去用早餐,之後送我們到巴士站。上午9時15分,登上一輛設備算是豪華的雙層巴士,往巴埠華人浸信會。下午3時抵達巴埠,由梁弟兄接我們到教會與倪傳道見面,晚上就住在她家裡。下午7時開始準備晚餐,八時用完晚膳,就預備第二天我們出外傳福音的用品。11時是我們同工晚禱時間,深夜12時30分就寢。

我們按照計劃作主工,在巴埠六天,與倪傳道同工,到家庭、社區和餐館探訪,將福音傳給許多家庭,有幾位願意接受耶穌,請我們為他們禱告。我們又在菜市場、餐館派發《中信》月刊和福音單張,邀請他們參加教會聚會。接著五天在飛豪港(Punto ijo),與Eva姊妹、梅美媚姊妹同工。這裡的姊妹比弟兄多,她們都有愛主的心,非常熱心服侍。

我的心願是帶著信心去,滿了喜樂回;因為神給我的恩典實在太多,我要以虛心的學習態度和僕人的服侍心態,去做各種雜務。在委內瑞拉真有許許多多的事工要做,極需要互相配搭,學習做司庫、帶領詩歌、講見證並參與破冰活動、辯論會等,讓我清楚神所託付的大使命,更幫助我發揮祂賜給我的恩賜。特別有兩次,領隊溫博士告訴我,有姊妹要求我「單打獨鬥」地去傳福音;於是求神賜我智慧、能力和話語,讓我順服,放膽出去。神很恩待我,這兩次探訪,有四位姊妹接受主。感謝主,這使我得著很大激勵。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祂!

透過這次短宣,我學習到很寶貴的功課:在團隊裡,學習順服,尊重別人,捨己愛人,彼此配搭;傳福音時,多關心別人的需要;分享主耶穌的救恩時,要充滿喜樂的心;每次福音佈道會,就像辦喜事似的,不分彼此,將最好的擺上,以迎接福音朋友,使他們享受豐盛的愛筵,聆聽神的話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703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1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