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3月23日
耐性等候神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祂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詩40:1-2)

大衛貴為君王,可是並不是一生平順。他從逃避掃羅追殺開始,就不斷遭遇困難。即使做了國王以後,仍因為兒子押沙龍的追殺而要亡命。就如這首詩中所說的,好像陷在「禍坑」與「淤泥」之中。那麼,他憑甚麼忍耐等候耶和華呢?1. 他的難處太大,他知道靠自己無法勝過。2. 他對神有信心,知道神必垂聽拯救他。

耐性等候神、不發怨言,是大衛一生在磨難中所彰顯的信心。我們如果身處逆境,不妨想想,我們遭遇難處是否和大衛一樣,面臨殺身之禍?如果不是,為甚麼不能像大衛那樣,信靠耐性等候神呢?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3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